07-3511155
最新消息

(聯邦當鋪)什麼是半寶石?與一般寶石差別在哪?-分期攤還大社當舖,大社當鋪,分期攤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

時間:2019/09/27 點閱:698 發佈: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在寶石學中,寶石一般分為貴重寶石及半寶石。

寶石,最美麗、最恆久和最稀有物質的代名詞。傳統指四種摩氏硬度7以上的寶石,包括鑽石 (Diamond)、紅寶石(Ruby)、藍寶石(Sapphire )及祖母綠(Emerald)。在所有寶石中,鑽石是最被大眾所熟知的一種,而彩色寶石則剛剛被大眾所了解是寶石中除鑽石外所有有顏色寶石的總稱。

半寶石,珠寶行業,把翡翠、鑽石、紅藍寶石、祖母綠等高檔寶石以外的石頭通稱為「半寶石」。半寶石(Semi-precious Stone)則是指摩氏硬度7以下。半寶石原本被定義為礦物、岩石、珍珠、珊瑚等自有機物質產生,且色彩鮮豔、具鮮明美感的礦石,但現在大多是指硬度比貴重寶石低,僅為追求流行搭配而稀有價值低的寶石,常聽到的有:瑪瑙、橄欖石、紫水晶、蛋白石、石榴石、綠柱石等。

大社當舖,大社當鋪,分期攤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

LINE好友:ban5566 免出門線上咨詢服務及珠寶鑑定..等服務節省客戶寶貴時間。

服務項目:機車借款,汽車借款,軍公教借款,3C產品借款,勞力士借款,黃金借款,鑽石借款,代辦房子借款,土地借款,農地借款,生意週轉

大社聯邦當舖妥善替客戶做最專業的規劃,可分期還款10期.12期.18期.....最高60期提供您更低的利率,方便您資金週轉

立即諮詢借貸方案:line:  ban5566
線上了解物品估價:07-3511155

 



上一篇:(聯邦當舖)合成鑽石是鑽石?-大社當舖
下一篇:(燕巢當舖)什麼是【鉑金】-聯邦當鋪
公司名片

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0號地圖

客服人員

07-3511155

a0952256777@gmail.com

http://www.3511155.com.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