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511155
最新消息

金銀當鋪 賭城裡的明星世家-鼓山當舖鼓山當舖,鼓山當鋪,高雄借款,免留車,汽機車借款

時間:2019/08/14 點閱:754 發佈: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當鋪之星」(Pawn Stars)是一部美國電視實境秀,拍攝賭城拉斯維加斯一家當鋪的經營活動。從2009年起在歷史頻道(History Channel)播映,今年邁入十周年,是歷史頻道最受歡迎的節目。

這次路過拉斯維加斯,沒進賭場,專門去逛這個節目的製作現場「金銀當鋪」(Gold & Silver Pawn Shop)。這間小店在繁華的賭城大道後方小街上,店鋪旁有窄小的停車場,有專人安排免費停車。

進店要拿號碼排隊,因為裡面有電視人員拍攝,所以會限制場內人數。

這個世界知名的當鋪,經過多次擴建後,鋪面仍然嫌小。然而它的親和力實在是強。從櫃台到牆面,都是觀眾熟悉的場景物件,加上職員專業和善,一下就有了熟悉的感覺。

金銀當鋪門前時常大排長龍。家傳事業 成為電視傳奇

一個家庭小店,能在影視圈掀起浪頭,為什麼?這要從一脈單傳的祖孫三代「哈里森家族」說起。

1989年金銀當鋪開張的時候,掌櫃是相貌氣派的爺輩,綽號「老人家」(Richard "The Old Man" Harrison)。如今是兒子瑞克(Rick)當家,他廣涉史料、風趣精明,是電視劇主角。孫子科瑞(Corey),時髦求新,大有接班雄心。

瑞克的開場名言是:「在我的店裡,家庭第一,掙錢第二,不過這取決於你問的是誰。」但是我覺得最好的一句是:「你永遠不知道那扇門會帶進來什麼。」

祖孫三代 各具特色長才

瑞克13歲進入典當行業。由於每周靠買賣二手名牌或假貨就能賺2000元,在高中十年級時輟學。他也是個書迷,買賣之餘就埋進書堆,最愛讀英國海軍的史料。

他對珍貴物品觀察敏銳,在23歲時和父親共同創辦了金銀當鋪。賭城的當鋪眾多,但他們是唯一的家族式經營。

瑞克的父親也是個傳奇,他在美國海軍服役20年,38歲時就被稱作「老人家」。他對汽車特別感興趣,熟知各年代的車型。

打從自己的當鋪開張後,他就沒有生過病,而且總是早上第一個進入店鋪。老人家一直工作到生命的最後一年,於2018年6月去世,享年77歲。

科瑞是瑞克的兒子,綽號「大悍馬」(Big Hoss)。體重曾達365磅的他,經過胃節縮手術改變飲食習慣後,如今是250磅,體面帥氣。

科瑞九歲起就在自家店裡拋光珠寶,現在是營運經理,手下有30多名雇員。他喜歡昂貴物品,經常與他的爺爺爸爸發生衝突,也是劇中亮點。

客層需求 占盡賭城地利

典當行開在賭城,可說占盡了地利。世界各地的人到賭城試手氣,一旦手頭短缺,可能會把祖傳寶貝都典押出去。正如瑞克所言,你永遠不知道那扇門會帶進來什麼。

店裡珠寶珍品琳琅滿目。在店外,他們收購代銷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槍炮坦克、二戰時的飛機火箭,還有名車和私人火車等。

「當鋪之星」的成功,也是經過不懈的努力得來的。瑞克一直試圖能透過電視節目行銷,卻苦無機緣;直到2008年,兩位電視導演在尋找一個家族經營的店作為拍攝主題,才發現了金銀當鋪。

當鋪內的庫存曾高達1萬2000件,加上祖孫三人談吐不凡、很上鏡頭,「當鋪之星」就以他們為主角,呈現當鋪每天與顧客的互動故事。

鼓山當舖-聯邦當舖妥善替客戶做最專業的規劃,提供您更低的利率,方便您資金週轉!

節貴您保貴時間,歡迎您利用LINE保密的窗口,將有專員1對1的替您解答!

鼓山借款-聯邦當舖陪您過難關 生活零負擔
線上了解物品估價:07-3511155

 

當有資金壓力請找聯邦當舖替你解決 高雄借款-聯邦當舖 提供全方位企業資金方案 並非是一昧傳統當舖制式融資 助您事業一臂之力

 



上一篇:投資超過265億 高市「特貿三」公告招商-仁武當舖
下一篇:網路線上申辦 當日撥款 創新服務-左營當舖
公司名片

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0號地圖

客服人員

07-3511155

a0952256777@gmail.com

http://www.3511155.com.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