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511155
最新消息

暑假遊高雄 「有文化卡好」超有趣-燕巢當舖燕巢當舖,燕巢當鋪,高雄借款,免留車,汽機車借款

時間:2019/07/05 點閱:713 發佈: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從經典歷史建物到新興藝術空間,高市文化局邀請插畫家生動描繪在地重要文化景點,出版文化旅遊地圖及文化卡,走訪各景點,探訪多元文化之餘,還能收集限量發行的手繪文化卡。

  • 高市文化局推出限量發行的手繪文化卡。(記者黃佳琳攝)

    高市文化局推出限量發行的手繪文化卡。(記者黃佳琳攝)

文化局長林思伶表示,遊客可以循著時光線索,從最早期的鳳儀書院與舊城開始追源,再去看看紅毛港、英國領事館等吞吐著海洋的故事;從哈瑪星一帶再到旗山車站糖鐵故事館能追尋產業變遷的軌跡,而揉合新舊的美術館、駁二藝術特區及電影館等,展現了高雄從常民生活到藝術專業的多元。

「有文化卡好」網羅B6速寫男、CROTER、Marcomics、Nuomi諾米、wanyinghsu徐菀瑩及林家棟六大知名插畫家,深刻詮釋包含武德殿、見城館、再見捌捌陸-臺灣眷村文化園區、紅毛港文化園區及哈瑪星鐵道園區等20個高雄重要文化景點。

7月中旬起,遊客到高雄20處指定景點就能索取文化旅遊地圖以及該景點專屬文化卡。文化旅遊地圖還藏有小巧思,可以DIY折成收藏盒,方便遊客收集各景點的文化卡,車票、酷卡及拍立得相片等,通通都能帶著身邊,輕鬆攻佔各秘境。

「日食生活」總監、旅行藝文網站高雄帶路人的「飲食創作家」江舟航特別推薦具有故事性的景點,包括旗山車站糖鐵故事館、鳳梨工場、鳳儀書院,以及他的私房推薦-「再見捌捌陸-臺灣眷村文化園區」,他說,高雄除了好山、好水、美食之外,更有深度文化探訪的趣味,值得遊客細細體會。(文章轉貼)

缺錢的壓力讓你的世界變黑白嗎?
燕巢當舖-聯邦當舖 貸你走向彩色世界
相信專業,借款可以很簡單
#汽機車借款
年滿20歲
攜帶行照及身分證
 汽車借款🚙 分期車也可借錢、可開走
機車借款🛵 免保人🙅🏻
沒有繁瑣手續 沒有層層關卡不用長時間等待

 

點擊加LINE➡️
https://line.me/ti/p/SQypJnA0rb
諮詢專線
🔥🔥🔥07-3511155🔥🔥🔥
#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0號



上一篇:高雄最南端小漁港 外界不知道的特色-鼓山當舖
下一篇:世界夢號郵輪 首航高雄-大社當舖
公司名片

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0號地圖

客服人員

07-3511155

a0952256777@gmail.com

http://www.3511155.com.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