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511155
最新消息

打造影子戲法 奇美博物館推出影子魔幻展-鼓山當舖鼓山當舖,鼓山當鋪,高雄借款,免留車,汽機車借款

時間:2019/06/28 點閱:690 發佈: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奇美博物館邀請11國、15組頂尖影子藝術家,全新策辦的「有影無影?影子魔幻展」,將於7月中旬登場,40件驚奇作品,呈現出最強的影子戲法,要讓人大開眼界,配合活動,還首度推出影子兒童夏令營 「彼得潘光影冒險」,邀請各界共襄盛舉。

  • 影子魔幻展中,「給自己的花 ─ 土耳其藍」作品。(奇美博物館提供)

    影子魔幻展中,「給自己的花 ─ 土耳其藍」作品。(奇美博物館提供)

  • 影子魔幻展-中的作品,表現手法創意十足。(奇美博物館提供)

    影子魔幻展-中的作品,表現手法創意十足。(奇美博物館提供)

  • 影子魔幻展中,山下工美的精彩作品。(奇美博物館提供)

    影子魔幻展中,山下工美的精彩作品。(奇美博物館提供)

這場奇美博物館的年度大展,將從7月13日起,持續到明年的6月2日,來自全球的頂尖影子藝術家,以「一人一空間」為規劃,呈現出40件趣味十足,又發人深思的精采作品,希望帶給民眾感受前所未有的影子魔力。

奇美博物館表示,展覽中每件作品的實體與影子,各有巧妙的創意設計,包含抽象雕塑反映的影子,並非雕塑輪廓,而是一段發人深省的詩句;簡單的摺紙所呈現的影子,卻是人的側臉;還有藝術家將影子與塗鴉結合,每個「影子塗鴉」都是一幅幽默的圖畫。

另外還有充滿光的空間,一旦走入,吸引視線的不是光,而是一片美麗幻影等,各種「如影不隨形」、「物體不動影子動」的不合常理之視覺感受,將衝擊觀者的思緒,顛覆人們的生活認知,讓大眾重新思考虛與實、主與次、真與假的界線。

奇美博物館指出,此次參展的藝術家,包含曾獲選「21世紀十大前衛藝術家」之一的山下工美、被評為「荷蘭最傑出藝術家」的迪特.韋吉曼(Diet Wiegman),還有靠著一支影子創意影片,獲得全球超過千萬人次觀看紀錄的比利時導演文森.巴爾(Vincent Bal),堪稱影子界超級網紅。

台灣方面則有當紅藝術團體「豪華朗機工」、台灣數位體驗設計團隊「叁式」、創新多變的現代偶劇團「無獨有偶」;以及被稱為「台灣首席手影大師」的張正龍,也首度跨足藝術領域,打造《博物館夜遊記-魔法師和他的朋友們》的實驗性創作,陣容堅強。(文章轉貼)

鼓山當舖-聯邦當舖
知道你在想什麼
臨時有資金缺口
突然需要一筆錢應急
絕對是你解燃眉之急的好場所💯
#汽機車借款 #通通給您開給您騎
#政府立案 #實體店面免受騙 
#當場審核15分鐘撥款完成
LINE👉https://line.me/ti/p/SQypJnA0rb
最安全 👮最快速 最優質 🌟
諮詢專線
07-3511155
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0號



上一篇:7/1加重酒駕罰則新制上路-楠梓當舖
下一篇:封島5年 基隆嶼開放-左營當舖
公司名片

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0號地圖

客服人員

07-3511155

a0952256777@gmail.com

http://www.3511155.com.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