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511155
最新消息

高雄30分鐘 烏雲 暴雨 彩虹-岡山當舖岡山當舖,岡山當鋪,岡山借款,免留車,汽機車借款

時間:2019/06/14 點閱:708 發佈: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高雄市今天下午的氣候真詭異,在短短半個小時內上演一場氣候變幻秀,從風和日麗到烏雲密布,再來暴雨與雷電交加轟隆聲,不到十分鐘驟雨過後,陽光折射讓一道彩虹從烏雲中竄出,只是驚鴻一瞥就消失天空中,也讓目睹的民眾留下最美的印記。

  • 暴雨中,雷電交加的雷聲大作,讓人有點怕怕。(記者張忠義攝)

    暴雨中,雷電交加的雷聲大作,讓人有點怕怕。(記者張忠義攝)

  • 暴雨過後不久,陽光露臉並折射,讓一道彩虹從烏雲中竄出。(記者張忠義攝)

    暴雨過後不久,陽光露臉並折射,讓一道彩虹從烏雲中竄出。(記者張忠義攝)

受到梅雨鋒面通過影響,南臺灣今天下午陰雨不斷,高雄雖是好天氣,但偶爾還下者毛毛雨,直到下午四點多卻風雲變色,烏雲迅速壟罩整個天空,不久就下起雨,雨勢從西北邊沿者東南方向傾瀉而下。

暴雨中還夾帶者雷電交加,轟隆聲大作還挺嚇人,不過,這場暴雨下不久,不到10分鐘就停了,雨過天晴也讓太陽從雲層透出,耀眼陽光伴隨著細雨綿綿,東方天空出現一道美麗彩虹橫跨高雄市區上空,彩虹美景讓人驚呼連連,許多民眾紛紛停下車來,拿起手機、相機拍攝,可是,過沒多久,彩虹就慢慢消失,也讓親眼目睹的民眾留下最美的印記。

岡山當舖-岡山借款-找聯邦當鋪

還在為資金苦惱 找不到人開口嗎
💥比較不吃虧 問問不用錢💥
代步工具幫你解決你的難題
不論是機車、汽車、公司車
不限車種,免留車
當天申辦,15分鐘核發
#政府立案 #合法經營 實在經營的好店家
點擊加LINE➡️
https://line.me/ti/p/SQypJnA0rb
諮詢專線
🔥🔥🔥07-3511155🔥🔥🔥
#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0號



上一篇:「米奇列車」進高捷 將推系列活動-燕巢借款
下一篇:高雄3區淹水一級警戒-燕巢當舖
公司名片

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0號地圖

客服人員

07-3511155

a0952256777@gmail.com

http://www.3511155.com.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